魔物

带拉花的咖啡就是TM好喝!!


起因是因为两次临时起意想西红柿炒鸡蛋,都起锅了想起来鸡蛋还在冰箱里,结果趁着罚站的功夫打鸡蛋打到手抽筋…

妖精:不用那么讲究的,不均匀一样用…

我:重点不是均匀不均匀,均匀不均匀都不影响你手抽筋!!

一个三十来块钱的打蛋器,跟电动牙刷一毛一样,三档强度,usb充电…直接伸进碗里不会把鸡蛋打飞出去…正适合我,但是,送的另一个小头的这个是干嘛的?

早上想起昨天用酱油拉花的王同学突然灵光一闪百度了一下拉花,呀!这不就是我那个头吗?原来是打发牛奶和蛋清的呀!那我也可以啊!说着立刻爬起来下楼买了一袋牛奶…

repo:拉花用打发牛奶足以!很好用!

repo2:加了打发的牛奶的咖啡真TM好喝!我终于找到了牛奶的正确用法了!

repo3:我跟牛奶果然不合,没有一次不是撒的满桌子满地的!.·´¯`(>▂<)´¯`·.擦了又撒,擦了再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