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剁手的姿势

我:妖精精,我家里没有白醋,只有陈醋…怎么办,这个瓶子我真的没招了…

小莲花:长毛了?

我:就是粘粘的…以前的水果没擦干净…

妖精:除胶剂,没别的招了…

我:哎…吃的瓶子里面用它真的……抗拒……

小莲花:没别的用了吗?能扔了吗…

我:能,我有俩瓶子。这个是一代,我还有二代,如果一代这个刷不出来,我就可以买一个三代啦~!!

妖精:你…既然…这么开心…

小莲花:你就扔了它…这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吗……

我:我不是要尽力一下吗!不仅撇了它,把锅也撇掉,不是我懒得刷!我尽力了!!刷不掉!我用开水兑小苏打最后在试一次…

妖精:我们告诉你…到这里……可以了……别搞出什么竟然刷干净了的意外出来!到这里,就可以了!

我:可以添加购物车了是吗…

妖精,小莲花:是的!

我:→_→ 好的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