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我们都是回(shi)归(yi)玩家

记:2017年十一月

我:我再海城转的个晕头转向。才升到了2级。。。Orz

花妞:晕两天就适应了,找莫古力,以前领过的东西都能重新领,晚上YY说,我不知道你邮件点对了地方没

我:没有莫古力帽子不开森。。。。邮件还能怎么点不对地方,不就是找莫古力对话吗。

花妞:是对话,在邮件框里有个收取特典按钮,得点那个才能给你发

我:

花妞:你看吧,我都不用想就知道

我:回归玩家,不要要求太多。

===========
萨萨:飞花看透了一切
我:不错了,我回归渣三的时候起码还知道飞图用神行千里,飞花点地图一顿点,还说,为什么我不动。
萨萨:你们……
我:说明我是真·渣三玩家
萨萨:这不是回归,是失忆
我:妖精更离谱。她说她没有玲珑密保锁,上不去游戏。

我:上游戏不用玲珑密保锁啊,那个是开交易密码用的。

妖精:不是要划锁进游戏吗。

花妞:那是ff14

妖精:


萨萨:哈哈哈哈

我:你们这群人怎么回事!都失忆了吗!!!

花妞,妖精:我们只是回归玩家。 


萨萨:游戏玩杂了。

我:

=====
花妞:回归玩家失忆塞高!那些年我们回归的游戏系列
我:

呆咩:我也好多东西记不住了,你说lb我都不记得是什么,只觉得有些熟悉

花妞:是的感觉都是“似乎,也许,大概”

我:好像,或许,说不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