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浇水一周后,这几种长的结实了很多。
熊的红爪和中间的小芽清晰了些;
姬胧月意外的红彤彤跟染色了一样的芯,这个礼拜雾霾,说晒的不现实,不知道是不是前几天开窗冻的;
姬秋丽也聚拢了些,也上了些颜色;
初恋的歪脖子也正了正,叶子也有聚拢的姿势;
那个叫不出名字的莲长势不错,虽然叶子也是皱皱的,但是聚拢效果也有了;
这几种算是长势良好了。
我:我发现别人的姬胧月根本不是长这样,都是聚拢的,눈_눈
玉缀:是的呢。你这颜色不错啊。还有那个叫不出名字的,虽然下面皱皱着,但是上面聚拢了起来。
我:嗯。聚拢就好,我喜欢聚拢,好看。
玉缀:通常这个时候我就会忍不住浇水了。
我:为什么要浇水?!我上周才浇过,我都担心浇徒了!就因为下面的叶子皱皱巴掐?
玉缀:管不住手你懂吗?!你懂吗?!
我:눈_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