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昨天,就是,我没走成的那天,我中午正准备去坐轻轨的时候,酋酋说,今天轻轨停运,因为触电网被冰雹冻住了。我吓傻,没有轻轨如何赶火车。打开百度,发现部分高速封闭,吓傻,那就是说,长途客车也不会有,太上皇捉急的说我去下面看看出租。然后妖精说,我操你看外面,我一看,库尔扎斯那满天的打着旋的大风卷着鹅毛大雪!(๑ʘ̅ д ʘ̅๑)!!!然后听到太上皇在外面打电话,小李你今天出车吗,真的不出吗?눈_눈我操太上皇你快挂电话!有出租我也不出去!
今天轻轨通车,为了以防万一我比平常提前了一个半小时出门。在轻轨站等了20分钟才等到轻轨,到开发区换乘又等了20分钟。终于提前了一小时到了火车站。然后…火车看起来,要晚点。
我看还有一个小时,就去星巴克点了杯咖啡暖手,跟拼桌的妹子聊了起来。
我:你几点的车。
她:八点。
我:几点?!(现在才2点多!而且我坐你旁边的时候你这杯咖啡都凉光了)
她:八点,我看天不好,怕有意外,就早点来了。
我:…(也太早了)
……
她:你几点?
我:3点半(现在),但是晚点了,我往前数三趟的车刚刚广播晚点,并且晚点时间不定,我估计我得更无望了。我去官网查查看。…Orz…预计开车5点。
所以我们先后都去了趟厕所,吃完了一袋棉花糖,喝完了两大杯咖啡,五点的时候,我的车终于来了。美女还在继续等车,她是卧铺快车到帝都。
我:你当心,你的车搞不好也得晚点。
她:没关系,我已经请了明天的假。
我:就是说只要你今天能上去车就好。눈_눈 。
她:是的…

我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冲进了高铁,曾经在快发车时被乘务人员撵着赶着都没这么快的在月台上狂奔着!因为,外面太冷啦!!!!妈蛋大连太冷啦!这哪里是零下八度!?这刮的刀子多少度啦!冻死我啦!!!奔跑进车门!(´இ皿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