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竹本土在上色和控型方面真是让我无话可说。
两年前我买了两颗蜡笔,都小小的树杈。用了一年竹本土,感觉他们一毛钱都没有长。
而后我把其中一盆换成了我现在用的一家山东的土,又过了一年,山东土的那一盆已经十多个头萌萌哒,浅粉浅绿的蜡笔经典色,而竹本土还是橙黄通红的小树杈。崩溃!
同时我的小米星也在用着竹本,这俩竹本的小米星和蜡笔除了头数的差距外,色泽上真的都是橙配红,说好的小米星锦呢!白买你了吗!?
看来竹本土还是要小心使用,它对颜色的干预有点偏激了,还是需要挑选品种来使用。
另外它的控型效果也太可怕了,绝不让你多长一个头。_(´_`」 ∠)_
我被竹本耽误生长最厉害的还不是这个蜡笔,而是一盆子持白莲粉蔓,作为子持家族,常年只有3个侧芽,子持的尊严呢?而且颜色与其说粉蔓,却经常cos黄丽。在我换成了山东土后,正好赶上夏天,绿的一去不返,还有点瘫,但是重拾了子持的家族感,如今已经满盆疯长,很是欣慰啊,希望今年春秋可以收紧聚拢,渐回粉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