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FF14,集显可玩儿,你值得拥有!

在14挖了一上午矿的呆咩,中午跟我在yy唠嗑。
呆咩:谁在更新渣三啊,这么想不开。
我:二狗子。
呆咩:我大侄子啊,那我也更新一下吧。我擦我下了6g的更新包,安装进度27/108!好可怕!
我:你知足吧,我下了8g的更新包,安装进度28/133
呆咩:奇怪啊,我fps怎么才20,之前还是65的啊
我:渣三卡不是正常的吗,不卡才不正常啊。你是在主城人太多吗。
呆咩:没有啊。
玲珑:更新显卡驱动?
呆咩:您当前未使用连接到NVIDIA GPU的显示器.jpg。
我:等等!你前两天不是才换过新显示器吗,你不会根妖精范了一样的错误吧!你显示器是插在了独立显卡上吗,不会也插到了主板上吧!
呆咩:不会吧。
我:来个皂片。
呆咩:插线.jpg
我:敢不敢拍大点啊亲啊。还有,你机箱是半透的不。
呆咩:容我捯饬宽点距离,是半透的。全机箱背面.jpg

我:恭喜
呆咩:我看出来了,确实,带风扇的大显卡在中下部,我线插在了上面。难受。。。。
我:挺好的,这样妖精就不寂寞了。本帮出现了2个买了好显卡用集显14的人了!
呆咩:感谢妖精精开了个好头,让我不是孤单一人_(:з」∠)_
妖精:
呆咩:fps 65.jpg 在基三现在终于感受到我是1070显卡用户


FF14,集显可玩儿,你值得拥有!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