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土的锅都是水的锅,水的锅都是懒的锅

(一)
花友:为什么我的铺面石用着用着就发黄了…
花友:欣慰!我不是一个人
花友:硅藻土也,绿沸石也…
花友:那是水还没干透,干透就好了。
花友:哦哦
我:(这也能信,四不四撒)
花友:换麦饭石!
花友:那是水碱……因为你们都是自来水浇花了……都是碱性水,浇花用雨水………
我:(我不听我不听!!(´இ皿இ`))
花友:(酸性的)鹿沼土消耗太大了,浇几次水就全没了。
花友:懂
我:(心累)
花友:反正我的铺面土发黄了我就扒开来当拌石塞土里。
花友:我也
我:(我……也……Orz)

(二)
二样:我觉得竹本容易板结。
我:竹本还能板结?不过也许是因为我翻盆太厉害,我要是一年以上再翻盆可能也会发现板结了……按理说竹本不至于呀………(百度ing)…好吧,用自来水浇花的原因……

土的锅都是水的锅,水的锅都是懒的锅
_(:з」∠)_ 从今以后,好好晒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