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呆咩:徒弟问我机器啥配置。我说i7,1070,徒弟说,你内存多少16g吗。我说8g。徒弟说有点low了。我说也许指望我以后升级吧。
我:等等!!!!我要跟你确认下。我记得你购物车给我截图的时候我特地画出来跟你说,你购物车里那个内存是要买俩的,我特地告诉你,你再+1,你还跟我说,好,加了。怎么难道你最后没有买俩?!!
呆咩:我买了俩啊。你不是说这个就是要买俩吗。都插上了。
我:(╯‵□′)╯︵┻━┻那你说什么8g!你是16g好不好!!
呆咩:等等!你是说,2个8g就是16g的意思?!!!(´°̥̥̥̥̥̥̥̥ω°̥̥̥̥̥̥̥̥`)
花妞,叽师傅:(҂‾ ▵‾)︻デ═一你真是太让人震惊了蠢咩!!!!!
呆咩:(´°̥̥̥̥̥̥̥̥ω°̥̥̥̥̥̥̥̥`)!!!!!!
二样:可以,这很呆咩。ʅ( ・´‸・`)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