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战狼2repo追加

我去看了一些影评,直男脑残粉夸夸夸那种我不说了,毕竟我也偷偷点开了吴导的歌温习Orz,但是看到有人说,太浮夸,为什么主角光环这么明显。

我!跟!你!说!我只恨战狼2没拍成美队。。。

很多地方,设计,特别特别赞。看的时候因为重点没有足够突出,导致节奏感一直是突突突突突突的,回头仔细想想,很多地方,很!赞!也许有人看了觉得浮夸,但他妈的电影看的就是浮夸!

比如,帅掉了渣渣的吴京单手换夹抬枪一条龙动作,他妈的行云流水到赞漏屏幕!!!!!

比如,席梦思床垫挡导弹。我一想起来就忍不住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我就喜欢这种美式夸张的个人主义闪光点多一点,再!多!一!点!你本来就是拍的个人英雄主义片子。他妈就,放开手去做啊!!!恨不得拍成美队!恨不得拍成女侠你造吗!!!!

每当我回想起来这些设计,就恨不得回电影院2刷去拖慢轴再来一遍,当然,这就是我说的节奏感有点遗憾,感觉这种特别赞的地方,应该是重点。

真心希望战狼3能有更好的进步,在剧情设计,人物塑造,节奏把控上,更进一步,有一天,他真的拍成了另一部美队式爱国情怀的个人英雄主义炫酷动作片,我看你们还会不会觉得浮夸!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