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今天早上跟隔壁单位男同事聊战狼。他把战狼埋汰的体无完肤。
这让我突然想起当初我一边把特种2埋汰的体无完肤,一边翻来覆去滚。_(´ཀ`」 ∠)__
说真的,战狼剧情上的起承转合真心是烂!到!家!了!剧情的转折毫无逻辑可言。
都想掐着吴导的脖子吼给我个专业编剧,能把剧情撸顺了的那种好不好!!
别把好好一个大动作片拖后腿拖成这样!
自从有了特种2,我都已经习惯了国外大片也是可以拍得很烂这件事的。但是国内大片我果然还是没能习惯,因为,国内也没几个动作大片好不好(||๐_๐)…
但还是想掐吴导的脖子!这片子后腿全在编剧和导演这里,真的,故事的转折生硬到了一定地步。导演还不是太烂,但是编剧烂导演绝对有责任挽救一下,不幸的是,我们的吴导也是兼职的。掐住!给我个专业导演和专业编剧啊!!!跟国外团队一样专业的导演和编剧啊!!!光靠拼有卵用啊!!!你稀罕的又不是国外的团队吃苦耐劳,稀罕的不就是人家专业嘛!!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