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最近(其实有好久了)腹胀胃胀,严重的时候引发胸闷,于是今天去挂个消化内科看了下医生。
医生:应该只是腹胀引发的,不是很严重,不放心做个透视或者ct检查下。
我:俩都行?有啥区别。
医生:透视便宜。
我:=_= 那就透视吧。不过我明天没时间,得周末。
医生:可以啊。
我:不给我先开点什么药吗?(要继续腹胀胸闷难受到周末??)
医生:影响食欲了吗?
我OS:这咋说?看到吃的之前其实是影响的,根本不想吃,但是看到吃的之后,嘴馋战胜了一切啊!!腹胀胃胀胸闷也要吃啊!!
我:(ㅎ‸ㅎ)呃…不…影响…吃后胀…
医生:那不严重嘛,周末做完检查再开药吧。
我OS:宝宝有苦说不出……_(´ཀ`」 ∠)__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