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强力推荐-----炉鱼!颠覆了我对烤鱼的认知!!

今天去跟二样体验了一下恒隆的炉鱼,小伙伴们不少推荐的,今天决定来体验一下。根据各路小伙伴的repo汇总,选了湄公鱼,她家是固定价格不论斤称。口味选的蒜香味儿。配菜选了魔芋,青笋,豆腐,藕片。在二样的严格约束下,我只是点了一份杏鲍菇小菜。饮料选了冰桔茶,快喝完的时候又叫了芒果沙冰。

repo:

好吃死啦!>口<

鱼肉特别香!特别劲道!特别好吃!蒜香味儿不辣,开场微辣只是调香味儿的,吃起来不辣。肉又香又Q弹!

配菜里的魔芋是片的,不是丝的,特别特别好次!青笋和豆腐也不错!

她家锅底很神奇,以前我觉得烤鱼吃到干锅都越吃越咸,有烟味糊味,但是她家完全没有,她家干锅了鱼变成了熏鱼都不会有烟味糊味起来…就是藕片会变黑,让你完全不想吃,青笋和魔芋都好好的。而且根本就不会越吃越咸,肉非常劲道,不碎,需要扯肉…Σ( ° △ °|||)︴直到最后吃撑,都还是又香又弹的鱼肉!它怎么能那么香!>口<

我们一开始是叫了米饭的,但是服务员说米饭慢,我说没事,还跟二样说,肯定是开始淡后来咸,这米饭上的晚也是很科学的。

直到我们分配最后战略目Orz……

二样:服务员,可以退掉我们的米饭吗……吃不动……

服务员:可以。

我:原来这才是米饭上的晚的科学性所在Orz………


直到最后,都没有越吃越咸,根本用不上米饭,鱼肉还是又香又弹!

冷饮推荐花生沙冰和芒果沙冰。好吃!

当我开始转战沙冰的时候。

我:说好的那边归你的,这是什么?!!

二样:你这是栽赃!

我:连在你的鱼骨上你才是栽赃!

二样:我不行了………我打包…我打包还不行吗……

我:连同小菜杏鲍菇,这下明天午饭的菜够了………

二样:(||๐_๐)


二样:服务员,你能把炭火关了吗………吃不动了………

服务员:不能,炭火放在锅子底下,拿不出来…

我:你快把打包的鱼挑出来吧,魔芋和青笋也挺好,都要成熏鱼了…

二样:服务员,你能去后厨给我打包点鱼汤吗…这个汤都烤干了…我想打包…

服务员:我给你的锅加点高汤呀,一会儿你的汤好了你就可以打包了…

我:喷……

二样:可以有………


最后说下战力总结,2个人,吃一份鱼,吃不完Orz,小菜根本就是打包的命运,鱼一上桌就再没吃过,然并卵,鱼也剩下好大一片。更别提埋没的魔芋和青笋豆腐什么的了。沙冰也是2个人吃一杯比较好。饮料也是。请带好你们的战斗力!开好爆发!去体验一下吧!记得湄公鱼,蒜香味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