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蠢咩的日常

昨天,因为担心怂咩没人带着不敢打奇想点,我带着她反复刷真泰坦,征龙战,美神。就是2.0,3.0,4.0最容易出奇想点的本……
结果,她是终于打熟练了,
然后…
她就在真泰坦的时候后空翻了下去……
我:厉害了你,刚刚美神你怎么不后空翻……
呆咩:……_(´ཀ`」 ∠)__

进了美神。

呆咩:等等,我先把后翻技能抠出去……_(´ཀ`」 ∠)__


======

进本前。

呆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价格输错啦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石头少挂了一个零!!!!!

我,妖精:撤回来啊。

呆咩:我进本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
出本后。

呆咩:QAQ被秒掉了!!!损失了一万块。

我们: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呆咩做不出来的(蠢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