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泰味太体验:很成功,基本挑不出什么毛病!可再来!

我是出来破戒的,所以虾酱空心菜这种咻咻咻的最爱我就不跟她抢了。
菠萝饭很满意,最后只有咻咻咻还有战斗力,所以刮菠萝汁拌饭这种吃法只有她尝到了。
炭烧猪颈肉很好!忌口时唯一可以吃的肉类,我吃的理直气壮且十分满足。酸辣口的蘸酱也不错。
虾饼很软很嫩,得到了二样的好评。
柠檬鱼上来的出乎意料的快,结果没入味,于是我们放了一会儿才吃,味道正好,酸酸嫩嫩的,没有刺,而且,太大了。Orz

终于在沈阳也找到了靠谱的东南亚菜。等我不用忌口的,日后再战!

最后,我带去的黄尾袋鼠慕斯卡白得到了一致好评!京东超市补仓了哦,价格也很好哦。_(¦3_ヽ)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