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正确的体验三友勝,图多慎点。

昨天带二样去体验了三友勝猪排火锅店。

服务员:你好,初次食用吗?需要讲解食用方式吗?
二样:讲一下呗。
服务员:芝麻磨成七成碎,混上猪排酱,一会儿猪排占它吃。小菜可以免费补。
我:(上次忘了和猪排酱的我就闭着嘴保持安静Orz)

猪排上了。
服务员:需要讲解食用方式吗。
二样:讲一下吧。
服务员:那边罐子里的是猪排酱,放芝麻里,沾猪排吃。可乐饼直接吃。高的是两种沙拉酱,可以放两份猪排的沙拉里体会下不同口味。
我:(连沙拉酱都用错的我就闭着嘴保持安静Orz)

最近总是在被纠正错误的体验…Orz

正确的体验repo:ค(TㅅT)ค
他家的猪排酱是酸甜口的,开胃解腻,请务必蘸酱食用。Orz我上次吃的那是什么鬼,不想回忆。
可乐饼味道比较鲜,腰内猪排挺厚的,撕扯会费事,但是整个咬下去又意外的没有筋块,不错。
芝士猪排的芝士味道略淡,但是酱的酸甜味跟她一搭配就变得刚刚好。很满意。
寿喜锅不大,汤属于淡淡的鲜咸口,非常清爽,解腻下饭又不咸,很喜欢。

重点:请务必听取店员的食用说明。Orz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