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好不好看靠模具,好不好吃全看料!在这个夏天,找到了非常美味又(重点是)方便的降暑零食!
自制冰棍!
模具-
强烈推荐樱花模具!注意:千万不要放纯液体!虹吸原理会漏出来,最低粘稠度要是酸奶和冰淇淋!脱模时不要掰雪糕棍,要掰模具,拧一拧模具,轻轻一抬雪糕棍,雪糕立刻脱下来。
优点:质量好,好脱模,(重点是)颜美!
缺点:雪糕棍和模具配套使用,吃完旧的才能做新的。但是因为我要推荐的填充料极其简单快捷,所以这都不是事儿!
料-
强烈推荐无脑快捷冰棍填充料,蒙牛大果粒!不管是甜度,粘稠度,都刚刚好!现成的!揭盖,用勺子挖出来填模具里,模具放进冰箱冷冻,舔干净勺子,over!!超级美味!大概一杯蒙牛大果粒可以填充四个模具。
推荐二号填充料,纯香蕉!香蕉扒皮,暴力点,用保鲜膜包住,捏烂,把实在颜值非常残念的一坨香蕉泥,用勺子塞进模具填平,塞冰箱冻上。是的,什么也不加!香蕉的甜度和粘稠度也非常的好。一根香蕉可以填充两个模具。吃起来又甜又香又凉,而且有了樱花模具,你绝不会记得它一开始是一坨X的样子_(:з」∠)_ 缺点是,ಥ_ಥ  牙不好的人注意了,它的味道和软硬度都很好,跟雪糕无异,但是特别凉,冻牙,拔凉拔凉的…反正我是吃了一根没法再伸手第二根了,消汗降温效果拔群。然而就不要给宝宝吃了,牙受不了。_(:з」∠)_
(。•ˇ‸ˇ•。) 今年夏天诚意推荐:樱花模具+蒙牛大果粒!!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