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我:玉缀你要不要打月读
玉缀:不要
我:攻略给你看看啊
玉缀:好吧。
我:你一次没看过是么
玉缀:是的
我:那你先看一遍,回头我 给你重点讲两个地方。
玉缀:好的。。。。我擦这是神马!!!!
我:九连环。开场容易灭半个团。
叽师傅:你这样说她就不打了
玉缀:我不打了!!!!!我拒绝!!实力拒绝!!!! 
我:=________,=

=====================

我:呆咩都过了,不要怕
玉缀:她是dps能一样吗!
我:治疗的压力不大的,这本奶的起来,很轻松的。就是肾疼。
叽师傅:她白魔,没事,妖精的肾才疼。这本充满了妖精的哀嚎
我:哪里是哀嚎,是惨叫
妖精:我跟个要饭的一样,一直喊,你们谁能给我点蓝~~~谁能给我点蓝~~~~~
我:是的…其实治疗压力不大,压力都在肾上,因为没什么奶不起来的地方,都是躲不开就嘎本脆跪地上,拉起来还没学会就再跪地上,来回鞭尸。
叽师傅:她会吓跑的…
玉缀:沙海好看吗?要会员吗……(强硬转话题)
我们:/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

呆咩:我觉得这本还好,就是,要么死,要么犀利,没第二种选择。要么躺在地上,要么站着拉人,没第二种情况。
我:嗯,呆·犀利九连环·死于弹出窗口·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