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下午呆咩去打摇摇车了
呆咩:啥任务都没有啊,就给了一个手表啊
我:好像是要带着表打fate
呆咩:瞎打吗
花妞:有一本书,一个怪物手册
我:哦哦哦,对对对,上面写着哪个bb对应哪个武器,对应那个地图。
呆咩:全黑的书.jpg
我:我操这么阴险,那你先就近随便打几个fate,攒点币回去先换那么几个宠物吧
呆咩:抢不到怪啊,没有瞬发好糟心啊
我:不可能,上持续啊,瞬发技能啊,憋以为我没练过召唤啊!
妖精:什么菌什么毒
花妞:绝对有啊。
我:这么多召唤,暴露了
花妞:呆咩的智商
我:等等你不会用的赤魔吧,说好的用小号啊亲!!!不要看不起那点经验!
妖精:等等,赤魔没有瞬发吗
我:赤魔的瞬发都是爆发,没有上来就能用的。
妖精:她要是没有小号怎么
我:她有,她召唤没满级,才51
妖精:那为什么一开始不用召唤啊,想什么呢!
我:想什么呢!
呆咩:为什么不掉啊
我:你是自己打还是组队啊
呆咩:组队
花妞:自己打好,人越少越好。人太多不好掉
我:等等,她现在打的是换宠的币,那个是必掉的啊
呆咩:可是最开始掉,后来就不掉了。。是不是一个地图的币数量有限啊。。
我:亲!你!切换!了装备!没带表!!!
我:亲!你!切换!了装备!没带表!!
我:亲!你!切换!了装备!没带表!!!
我:亲!你!切换!了装备!没带表!!
我:亲!你!切换!了装备!没带表!!!
我:亲!你!切换!了装备!没带表!!
我:亲!你!切换!了装备!没带表!!!
我:亲!你!切换!了装备!没带表!!!
妖精:吐血!吐血!吐血!
呆咩:……………………………………好了。有了。。。
小莲花:我不想说。我当年跳了3个地图,刷了21个fate都没掉,我都要怀疑人生了,然后我发现,我没带表。

我:=V=宁可带着表去打boss,不要不带表去刷fate。。。

=======

呆咩:哟!这么顺利!一次就掉啦!那我换地图了!
我:等等!别!
呆咩:怎么了。
我:武器应该不是1个币就换的亲,但是我不记得用几个,你可以飞去金蝶看看。
呆咩:我看了下,是0/7,就是说是要7个?
我:是的吧,那继续刷把。
百里:好像是递增。
我:喷!对!是换完第一个后下个就变成了0/9,再下一个就是0/11
呆咩:喷血!!我放弃发光的摇摇车了。。。我还是要不发光的就好。

月月:黑夜里闪亮的你。
我:那是黑夜里闪亮的肝谢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