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因为换了包,我在火车站发现自己分文没有………
想吃汉堡王……
耍不开支付宝…有点方……
切移动卡,刷出来了……
靠谱的移动……_(:з」∠)_
天天掉链子的联通,你等着我早晚换掉你…

妖精让我自己去找她。
她给了我一个华夏银行推广的大连地铁手机过闸小科普,就又睡起了回笼觉。

我:我发现一件事,我不仅分文没有,我也没带任何银行卡和硬币…
叽师傅:那就不能坐地铁了吗?
我:你不懂,地铁手机过闸要用华为付,华为付要捆银行卡,我发现华为付不支持沈阳后就把他捆的卡卸了…现在我又没卡可以重新捆了_(:з」∠)_
叽师傅:那你肿么办?
我:打车啊。还有司机不用支付宝微信的吗?
妖精:有,我遇到过一个。눈_눈
我:那我就要使最终解决方案了,提供妖精支付!!
妖精:您的妖精支付正在loading…
我:重起!
叽师傅:她要黑屏了…

拒绝重起的妖精精…(¦3[▓▓]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