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FF14买房成功

经过了不知道多少波折,在花妞的帮助下终于买到了白银乡的中户型,已经是能想到的最好的结果了,看到好多妹子抢不到房子哭的伤心。好多大V也没抢到房子,好可怜。一开始只觉得好波折好紧张,听天由命尽全力,努力配合。买到了房子之后截图才发现,部队所在五区的前三十户里,包括我们部队在内只有五户是部队房,其他都是个人房,这是不是过分了。在很多部队都没房子没工坊没菜地的情况下,你们个人房占据了这么大的比例。我得说难怪玩家激奋的要打倒土豪分田地了,我个人觉得,个人房就不该存在,最低也不该跟部队房抢同一片资源,有种你部队房一个区,个人房一个区。现在竟然由于个人房霸占了公用土地,导致基础建设资源不够用,什么鬼啊。
最后,在一群脚本和炒房团的围逼下找到一丝生存空间的我们真是狗屎运呢。感谢老爷保佑!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挂上老爷的画像。(´இ皿இ`)
成功买房后的我感受到了迅游的重要性,暗搓搓的买了三个月会员。_(:з」∠)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