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

战狼2观影repo

战狼2观影回来。
片子没有我预期的好,也没有我想的那么糟。比较中规中矩。
亮点:开场。太!霸!气!了!票钱回来了。
缺点:=_= 全程没能保持住开场这个高度。节奏感不行,虽然全程无尿点,但是,也没有明显高潮…不管是感情上的,还是如开场那么震撼的个人英雄主义闪光…
用二样的话说,“跟我想的不一样…”“因为开场太精彩了,后面没保持住是吧…”“_(:з」∠)_…”
不过看在吴导身兼多职,经验又浅的份上…忍了…因为,我看不出来太多哗众取宠的镜头感,可能就像二样说的,感觉到了诚意…
有时候我真不知道找个认真讲故事的新手兼职导演好,还是一个能熟练盗用别人费脑子想出来的梗和设计出来的分镜的专业导演更好。
不过我好像更容易原谅前者…
就像吴导自己说的,他做导演只是因为这岗活多又累没余钱请别人。_(:з」∠)_ 亲,你好像忽略了这个岗的技术含量。不过我想不忽略也没办法,吴导太穷。
对了,全员人设挺贴合的,没人出戏,虽然剧情节奏并没有把他们的形象升华或者深化,但是没人出戏,我还挺意外的。是的,包括鱼塘塘主的脑残富二代,也贴合人设。另一个意外的是,在妖精的强力预防针下,我并没有被吴导的卖唱刺激到,还行呀。二样还以为是许巍唱的呢。(~ ̄△ ̄)~
贡献了票房,个人觉得不值得二刷,但是一想到如果票房大卖是不是战狼三就能拍更好看点了,又觉得这投资也蛮值得。一个肯把钱用在刀刃上尽全力好好拍片子的导演值得这种投资。就观影价值来说,我觉得开场五分钟,就是票价所在。所以,没看过的小伙伴,去看一下无妨。
以上。

评论(5)

热度(9)